*~小鐘師傅說故事~~綠意窗飾之成長心路歷程 Part2~*

 

雖然心中有萌芽的小綠葉,但基於經濟因素上的考量,繼續在窗簾公司任職了五年的時間, 存了點創業基金,眼看時機已然成熟, 

於是決定放手一搏,開始灌溉心中萌芽已久的小綠葉

嫩芽成長過程向來是很辛苦的,但在小鐘和愛麗絲的努力耕耘下也漸漸變成小樹囉~~~

 

小鐘在這業界五年的經驗其實不算久,但我有自己的想法,我總是能希望能為客人做到最好,不足的地方也會警惕自己改進檢討,雖然目前只是一間工作室,但我希望能做到最好的給客人

在我的想法裡面每次服務的客人,我都希望能成為客人的好朋友,我也希望客戶能很信任的把窗簾的專業交給我來處理規劃,

我總是很用心的把客人託付做到最好,當然不希望歸於太形式化的客人與店家的買賣關係,能像朋友一樣什麼都能聊, 我們更希望能做到"親力親為",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剛起步的時候生意量還不是這麼穩定,不若一些大間品牌窗簾或是有店面的窗簾通路,目前我們除了默默耕耘著部落格、網拍通路之外, 

小鐘也靠著過去服務過的客戶朋友們,把小鐘當好朋友一樣看待,幫小鐘介紹很多需要窗簾的客人小鐘一直都心存感恩,在這裡還是要跟這些好客戶朋友們說聲~"非常感謝"~ ( 真的非常感謝 ) 

小鐘跟愛麗絲會更加努力經營的!! 

 

目前我們和幾位很棒知名的設計師(和知名的部落客設計師)與統包工程的工頭,還有我的好朋友,年輕帥氣木工師傅陳先生

以及小鐘的親叔叔和堂哥(他們是老油漆師傅)合作, 我在他們身邊也偷學了很多工程技巧喔! ha~ 當然也很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

 

未來小鐘會陸續放上各種風格所搭配的窗簾窗飾塑膠地磚壁紙等等, 

目前也正在規劃準備設立工作室的看樣品區, 讓有需要看更多樣品的客人能來現場喔!!  

這就是小鐘與愛麗絲的經營理想, 希望能夠讓大家找到一個放心做窗簾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意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