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分享**舊式公寓大改造 !!!

 

這是我一個好朋友爸爸程包的裝潢工程,設計圖是由業主自行規劃跟畫圖(很厲害的業主)把想要的感覺和動線來自己做規劃後交給,陳叔叔來統包施工(感覺起來滿不錯的)!!

窗簾的部份也是業主想要的感覺來跟小鐘做討論!先來介紹客廳很簡單的北歐元素帶進來客廳,因為業主覺得他們大樓的棟距太近

所以希望客廳部分能有些隱私性所以選用亞麻遮光三明治布和素色條紋白紗來搭配,一來有了遮光度二來也有想要的隱私性!

 

再來走到餐廳選用了帶了點果綠色的調光簾效果非常好! 因為餐廳的方位也是棟距很近但是採光的地方剛好也在餐廳的位置,

因此不想窗簾遮掉太多採光的效果,於是用了透光效果的調光簾在餐廳不會佔掉太多的空間也能帶出北歐感覺的簡約正好是上方圖片的感覺

(感謝業主提供這張他們拍的照片~我只能說他太厲害繪畫圖還會拍照)

 

走到房間部分女主人希望房間裡面能混搭些鄉村花草的窗簾,所以次臥選用了白底蒲公英的花色來襯托藍底的牆面和白紗來做搭配!

接著主臥室用三明治遮光印花布帶點鄉村的紅色玫瑰花來搭配素色白紗搭上鵝黃色的牆面配上木地板有了暖色的感覺

(順帶一提旁邊那哪台腳踏車很貴!!業主是希望它能不要曬到太陽所以選了三明治布)哈哈...    

以下是窗簾成品介紹!

 

 

 

 

 

 

 

 

 

 

 

 

 

 

 

 

 

 

 

 

 

 

 

 

 

 

 

 

 

arrow
arrow

    綠意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