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分享**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簡約北歐風格小宅

 

 

這個Case是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18坪大小的房子可是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完全不覺得只有18坪大

"娜姐"是我對這位業主的稱呼,娜姊也是小鐘的老客戶了,也是像朋友一樣的好客人,所以稱呼她娜姊比較有親切感 (呵呵~ 介紹那麼多Case了好像每位客戶都變成小鐘的好朋友耶 ! 哈)    

這屋內所有的設計風格都是娜姊一手包辦的喔,我都覺得她不當設計師太可惜啦  (小鐘也有好幾位厲害的客戶設計的邏輯和能力都可以去當設計師了啊 )

 

走進客廳一眼望去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客廳擺放了一個原木餐桌和四角白椅,讓客人來的時候可以坐下來喝喝下午茶

客廳部份選用了三明治亞麻遮光布讓客廳呈現暖色的效果呼應灰色的亞麻布沙發增添整體的配色感!

    

 

接下來走進主臥室用了鋁百葉三明治素色條紋灰的窗簾做搭配,白天需要光線的時候可以使用百葉來調整光源,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使用三明治布來遮光!

 

 

 

 

 

 

次臥是使用調光簾因為沒有陽光直射的顧慮,所以用了透光系列的米色調光簾,讓光線較不充足的次臥也能有微透光感 !

  

 

 

arrow
arrow

    綠意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