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意傢飾 Evergreen Decoration & 連絡我們~*   

          

 

<< 綠意傢飾  Evergreen Decoration  >> 
 

們是"小鐘"和"愛麗絲",我們是兩個一起攜手創業的七年級生

綠意傢飾是"小鐘"和"愛麗絲"一起創立經營的,我們由工作室起家,靠著老客戶大力推薦與互相介紹,以及和多位新銳與資深設計師配合,建立起事業的基礎,多年來也和許多老客戶成為好朋友特別是三峽最優質的北大特區, 許多建案的住戶都是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喔!

在各行各業皆殺紅眼的競爭下,我們秉持著一直以來遵循的路線和經營風格“精緻的貼心服務”力求完美完成每一件case。

 

小鐘對設計與藝術美感和居家配色有專業的能力, 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與建議,我們從丈量=>選樣=>施工,沒有委外師傅都是小鐘一手包辦服務與品質和安裝都是用心完成!!

 

我們的目標,希望讓更多朋友們認識綠意傢飾,希望我們能夠為更多的朋友們妝點您的家,讓您的家能像綠意盎然的樹蔭, 增添舒適涼爽的氛圍,這正是“綠意”之名的意涵。

 

 

營業項目 :

各式進口窗簾、浪漫窗紗、風琴簾/蜂巢簾、斑馬調光簾、捲簾、客製化捲簾、羅馬簾、鋁百葉、木百葉、木竹簾、直立式百葉、造型繃布、布或皮椅墊、壁紙、傢飾擺件、抱枕即將上市

 

我們正朝著居家擺飾窗飾設計邁進,讓居家擺飾點綴走入每個家庭生活,靠著傢飾設計讓居家風格能更多元化!

 

 

連絡方式 : 

Tel: 02-2909-5362

Fax: 02-2909-5360

Tel: 0916580622   Danny, Chung (小鐘)

 

  ID0916580622

  搜尋: 綠意傢飾  居家裝飾

 

Email : evergreen.c613@gmail.com

Web :  http://evergreencurtain.pixnet.net/blog
 

Business Hours: 回信回覆留言--> 週一至週五  9:00~17:30 
                         
電話預約專人服務--> 週一至週六 9:00~19:00<<

 

MAP

綠意地圖1.jpg      

綠意傢飾工作室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20之5號(海德堡)

(因常外出丈量施工如欲來店選購請先電話或Line預約選樣)

外出施工丈量請撥手機0916580622

 

~~歡迎各界裝潢統包.室內設計師洽談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意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