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北大特區窗簾設計案

   

業主張's是三峽在地人,是小鐘的老客戶鍾's介紹的,這位老客戶鍾's則是透過愛北大社區網站的好評推薦而成為小鐘的客戶

鍾小姐和我一樣姓鍾但是是不同的"鍾"/"鐘"喔!! 記得有一次因為趕著安裝窗簾我到現場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她們社區規定施工時間還滿嚴格管制的,我很怕不能進去安裝(因為警衛看我又是樓梯又是工具的)我只好好冒充是鍾's的弟弟上去施工了!!(汗)@@" 哈哈!!我跟鍾's說起這件小故事時,她聽完也哈哈大笑,說 : "對厚~剛好我也姓鐘ㄝ....哈哈! 

業主張小姐跟鍾小姐是好朋友張小姐那準備要搬家換屋時鍾's就把我推薦給張小姐,很感謝鍾小姐的支持喔!感恩

 

開始討論各窗戶的設計時,客廳打算用三折景布加紗搭配,烘培工作室用捲簾,兩個小朋友房間都用透光的柔紗簾,書房選用線簾,主臥室用遮光系列斑馬調光簾,更衣室用線簾,客廳選用透光印花麻料質感的布,客廳沒有太多的配色所以窗簾選用印花圖案來搭配,後面搭配素色直條米色窗紗來美化透光,在五金配件上面我選用白色素綁布草掛,滑軌部分選用高鋁料和強度

 

  

 

 

 

 

 

 

因為張小姐會做些蛋糕小點心所以有規劃了一個烘培區!我建議這個區域選用透光的PVC捲簾也比較容易清潔!且可以做出簡約的質感~

 

 

 

原來烘培的小工具這麼可愛!!

 

書房選用了線簾做隱約開放式感覺,因為書房是開放式空間所以線簾替代了木作拉門來做隔間效果還不錯整體空間顯的大了許多

 

 

 

 

可愛妹妹房間選用透光系柔紗簾帶有小花圖案非常可愛搭配粉色的牆面效果突顯了花的圖案!!十分可愛

 

 

 

 

 

帥氣的哥哥也是選用了透光柔紗簾樹的圖案白底色系搭配藍色的牆面,清新又不失個性感!!

 

 

 

 

 

 

 

 

哥哥房間的系統櫃很可愛蓋的像一座小城堡一樣讓他們兄妹在裡面玩耍連我都也想爬進去玩躲貓貓了@@呵呵.....

  

 

主臥室希望能夠遮光與調光兼具並能達到簡單俐落的訴求,所以選用了遮光系調光簾更衣室的部分選用了線簾也是希望更衣室空間能做開放式讓空間可以大一些!!

 

 

 

 

 

 

 

 

 

 

 

 

arrow
arrow

    綠意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