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分享**北歐~簡約清新風格

 

這是北投的一個Case屋主是從國外回來的年輕人開始投身包租公的行列,因為自己本身對住的品質非常要求所以在他的觀念裡面認為三個元素

一. 提升住宅品質

二. 減少空屋率

三. 挑選住客素質

很簡單的幾個理念讓他的收益水準都可以比一般包租公來的高且輕鬆! (提供給想成為包租公/婆的朋友們參考喔!! )

 

在房間裡面全部都使用25MM白色木百葉讓光線能夠達到調光的效果,白色木百葉也會讓室內光線變的柔和!

 

 

在粉色的套房裡面也使用了白色25MM木百葉效果也是一樣的清新簡約! 

 

 

另外一間套房也可以看見白色木百葉與穿桿式窗紗的搭配,非常完美的組合在床頭的部份也是25MM木百葉!

 

 

 

 

 

 

 

這間房間我們也可以看到白色木百葉的配置~

 

再往樓上走比較小間的套房空間格局也不會覺得狹隘整個空間配色就很清新舒服35MM的木百葉搭配藝術軌吊帶式亞麻質料的布也是很好的搭配!

 

 

 

 

這間的配色也是相當舒服牆面配上蒂芬妮綠搭配上35MM的白色木百葉與藝術軌道和鄉村大玫瑰大花,讓房間走的是英式鄉村風格!! 

 

 

 

 

 

arrow
arrow

    綠意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